Flyable Heart

File:Flyable Heart Game Cover.jpg

Flyable Heart》(フライアブルハート)是UNISONSHIFT: Blossom於2009年3月19日所發表的18禁「雙重學生會!浪漫學園冒險遊戲」。 UNISONSHIFT: Blossom第3個作品。鳳繚蘭學園的背景舞台是以「Peace@Pieces」的背景舞台遊華總合学園的姐妹校為範本、而本作的有些角色設定類似於「Peace@Pieces」、「七色★星露」的人物設定。

男主角葛木晶是超愛美食的學生,即使吃飯也會感到幸福。有一天,他突然間收到名校「私立鳳繚蘭學園」的入學簡介和學生証,但是他不記得自己有被允許轉到「私立鳳繚蘭學園」的印象,不過書上面寫著「學生可以免費吃到所有食物」的文宣,就做出轉學的決定,但同時麻煩也陸陸續續的出現。
不理會父親的哭訴、充滿自信地走出家門 突然、有個謎樣的占ト師對他說將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。他繼續無視那位占ト師、然後來到了學校與外界相連的橋上、看見旁邊的謎樣學生、接著他把USB記憶體插入到一個機器上,那個插著USB記憶體的神秘機器是一個煙火引燃器,就這樣男主角就被捲入煙火機器爆走事件…… 之後,他受到跟他同樣是轉學生的稻羽結衣的幫助,最後到校園內參觀,但他轉入這件事,不僅學生會跟繚蘭會都不知道,就連學園理事長也不知情 不過他的學生証卻是不可能模仿的真品,最後決議讓他轉入鳳繚蘭學園,但是一般男子宿舍已經額滿,他只好被安排到繚蘭會的女子専用宿舍。 同為轉學生也是同班同學的稻羽結衣以及繚蘭會和學生會的協助,男主角漸漸步入正常的學園生活中。 但在背後,甚至連他也不知情,有著可怕的事實正慢慢地被揭露 把他引來鳳繚蘭學園的人物到底有什麼目的? 於是與少女們的戀愛也漸漸開始.....

葛木 晶葛木 晶(かつらぎ しょう):-)
本做的男主角,因突然轉入鳳繚蘭學園,被人稱做「謎樣轉學生」。
稲羽 結衣稲羽 結衣(いなば ゆい)小倉結衣
跟晶一樣,也是為轉學生,在晶進入前一個禮拜轉入,也是晶的同班同學。
事實上她是主角的雙胞胎妹妹,因父母離異,年幼時跟了母親離開。
皇 天音皇 天音(すめらぎ あまね)宮澤ゆあな
學園自治組織「繚蘭會」的會長,跟晶同班。
水無瀬 櫻子水無瀬 桜子(みなせ さくらこ)遠野そよぎ
繚蘭會的成員,跟晶同個年級。她宛如天使般的模樣,在學園內,是大家公認的偶像。
雪代 すずの雪代 すずの(ゆきしろ - )藤森ゆき奈
晶的同班同學,自稱自己是幽靈。
白鷺 茉百合白鷺 茉百合(しらさぎ まゆり)涼森ちさと
學生會的副會長,也比晶高一個年級,才色兼具也是個很溫柔的人。似乎認識晶的父親。
九條 くるり九条 くるり(くじょう - )茶谷やすら
繚蘭會的成員,繚蘭會宿舍的寮長。

次要人物

早河 惠早河 恵(はやかわ めぐみ)青葉りんご
學生會的書記,相當敬佩學生會長。
皇 奏龍皇 奏龍(すめらぎ そうりゅう)木島宇太
學生會長,天音的哥哥。常常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舉動。
八重野 螢八重野 蛍(やえの けい)桃山悟亮
學生會副會長,非常沉著冷靜,深藏不漏。但對自己的妹妹會過度溫柔。
MAXXマックス(MAXX)御木もも
九条くるり跟早河恵共同製作的機器人,晶的室友也是同班同學。
電堂 あきら電堂 あきら(でんどう - )御木もも
當MAXX的機型在維修時,所使用的人型機器人(女性),MAXX本人非常討厭這種模樣。
皇 千羽耶皇 千羽耶(すめらぎ ちはや)宗川梗
皇兄妹的媽媽,也是學園理事長。
葛木 茂樹葛木 茂樹(かつらぎ しげき)子太明
晶的父親,是位刑警。
冰川 京一郎氷川 京一郎(ひかわ きょういちろう)木島宇太
晶的班主任,負責教數學。
秋姬絲茉茉(秋姫すもも(あきひめ - )(佐本二厘}
八重野撫子的好朋友
八重野撫子(やえの なでしこ)宗川梗
螢的妹妹

白鷺家

白鷺 小百合新堂真弓
白鷺家長女。
錦小路 霞織鈴音華月
白鷺家次女。姓氏不同是因為已經嫁人了。
白鷺 詩織青井美海
白鷺家の三女。
白鷺 巴陵陵
白鷺家現在的當家,茉百合的祖母。
白鷺 利彦きせとしみち
小百合的老公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