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d Wafter

File:Kud Wafter package.jpg

Kud Wafter》(日文クドわふたー)是Key的第8款戀愛冒險遊戲,於2010年6月25日發售。

此作品是同公司出品的Little Busters! EX的後續,前作出現的能美·庫特莉亞芙卡將在本作中成為首要角色。此外,麻枝准將作為音樂監修參與本作品。本作的初回限定版將會捆綁Rewrite體驗版、Kud Wafter原聲碟等特典一同發售。

直枝理樹直枝 理樹(なおえ りき),原畫:Na-Ga
稱號:『過著異常多彩青春的普通少年』
主人公,多少有些內向,又十分珍惜友情的少年。經常會被捲入周圍的騷動中。但本人卻樂在其中。對於周圍人的白痴行為,起著吐槽的重要作用。因男生宿舍改造失誤而被迫在女生宿舍中與庫特莉亞芙卡同住。在前作是由民安ともえ配音,本作無配音。
能美·庫特莉亞芙卡能美·クドリャフカ(のうみ くどりゃふか),Kudryavka Anatolyevna Strugatskaya/Кудрявка Анатолиевна Стругацкая,配音:鈴田美夜子,原畫:Na-Ga)
稱號:『異國風情(自稱)的可愛吉祥物』
本以「哇呼」為口頭禪的四分之一血統的歸國子女,但由於祖父深愛日本文化,使得她成為地地道道的日本人。她對這一點十分在意,因此總是勉強的想要以英語來交談。雙親是著名的宇宙開發研究者,她獨自一人在日本生活,被周圍的人當做吉祥物般的愛著(玩弄著)。愛稱是「庫特」。提議同住的一方。
有月椎菜有月 椎菜(ありづき しいな),配音:綾瀨菜菜,原畫:Na-Ga)
稱號:『追逐夢想的衛星少女』
以參加塑料瓶火箭大會為目標,在尋找製作塑料瓶火箭材料的時候邂逅了庫特等人,開朗又不怕生,自來熟又活潑,率直而單純。要打比方的話,她會像日本犬一樣親近人,擁有獨特的感性,偶爾會創造出一些奇怪的話。
冰室憂希氷室 憂希(ひむろ ゆうき),配音:奧川久美子,原畫:Na-Ga)
稱號:『閒得無聊的天才○○?』
擁有四分之一歐系血統的少女,合作學校的科學部部長,以交流為目的來到了這裡。每天獨自進行著各種各樣的研究與實驗,擁有清晰的思考能力。雖然張口閉口不離科學邏輯思考,卻經常做出一些讓人摸不著頭腦的奇怪舉動,是一個擁有天才氣質的有趣的人。
二木佳奈多二木 佳奈多(ふたき かなた),配音:涼森ちさと,原畫:樋上至
前作Little Busters!EX中升格的女主角,本作做為故事配角出場,人設是由樋上至所設計的新的立繪。在本作,佳奈多與妹妹葉留佳和好,並且經常關心葉留佳。由於理樹的特殊原因,她終究同意庫特與理樹作為室友。已經和前作中,外傳小說中一樣,辭退了風紀委員長的職位,代替阿醬前輩接替了新的一任寮長,由於自己身為寮長沒有在暑假期間一直在學校。是庫特的摯友,經常關心她,前作中是位好室友。
阿醬前輩あーちゃん先輩,配音:理多,原畫:樋上至)
前作Little Busters!EX中並無立繪,初次出現立繪是在正篇漫畫中。在正篇中的佳奈多線戲份較多,是三年生的前輩,因為某些原因被佳奈多一直叫著阿醬前輩。作為前一任寮長將自己的職務交接給了新人二木佳奈多,意外的很愛管閒事。現任家庭部部長。

沒有留言: